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7 16:30:25

第一届南洋杯冠军成员W33此次以DC队员的身份再次参加南洋杯,W33在媒体的采访中说出了自己对于两届南洋杯的看法,现场的媒体朋友更是爆料W33看上了某个女解说。

Q:W33你好,DC战队也是刚刚获得了美洲区的出线名额,现在来到南洋杯,评价一下中国队与美洲队伍有哪些不同。

W33:美洲区的队伍打法比较保守,节奏没有那么快,中国队虽然阵容变化没有那么多,但节奏快也比较激进,哪怕你猜到他们的阵容也没那么好对付。

Q:外界称DC为复仇者联盟,这次TI6如果碰到秘密会不会有这种复仇的想法?

W33:没有,我个人是没有的,离开秘密后和他们的关系还是比较好的,作为一个选手,我的梦想是在TI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Q:你们今年TI6的目标是?

W33:打比赛当然想赢,不过现实一点的话,前6吧。

Q:你们在首日的比赛里,不幸掉入败者组,是受到时差的影响还是自己发挥不好?

W33:在此之前我一直都不相信时差这个概念,不过这次我信了。比如说什么时候起床等等没休息好,不过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自己打的不好,对自己的阵容没有足够的信心,有点畏首畏尾。掉入败者组之后我们会就这些问题做出一些调整。

南洋杯S2专访W33
W33(左)

Q:你在DC已经效力几个月了,相比于秘密,DC的名气要小一些,这样打起来压力会不会小一些?

W33:在秘密的时候,我已经习惯了自己是队内最年轻的选手,可是这次在DC的时候有三个选手比我更年轻并且同样缺乏经验。

Q:在昨天的比赛中,三支国外战队全部败给了中国战队,你认为是中国队变强了,还是这次来的国外队伍实力没有那么强?

W33:与上海特锦赛相比的话,这次中国队的实力明显比以前高出很多,从春季赛之后中国战队都有了比较大的提高,也许是因为之前的失败令中国队醒悟了吧。另外这个版本的打发比较适合四保一,传统来说中国队都比较擅长这种打法,执行力也很好。

Q:听说W33觉得中国一位女解说特别好看,想要给她表白?

W33:啊,现在还只是聊聊嘛~

Q:春季赛之后,欧美战队发生了大地震,你本人和DC队员有没有收到其他战队的邀请?

W33:那次转会震动了很多队伍,有许多队伍找过我,他们有的想重组一支,有的直接想啦我过去打,这里不方便透露是哪些队伍,当时说EG走剩下PDD一个人了,不过随后Fear、苏美儿他们又回去了,而我就来了DC。

Q:你觉得第一届的南洋杯和第二届的模式,你更喜欢哪个?

W33:我觉都挺喜欢的,第二届的模式有点类似于TS,虽然我没有参加过。但是觉得蛮好的。

Q:之前TI6的预选赛,你们是一起打的还是各自在家打的?

W33:我们是一起打的,从春季赛之后我们有的队员已经三个月没有回过家了。他们也只是回家后极短时间内就马上返回基地训练备战,直到TI预选赛结束。

文本来源:PCG DOTA2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