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7 00:35:35

没有宏伟的体育场,没有盛大的舞台,没有耀眼的射灯和山呼海啸的观众,第二届南洋杯线下总决赛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在中国电竞之都上海拉开了帷幕,也许看惯了宏大场景的电竞赛事之后你会觉得,偶尔看下别墅比赛也蛮不错的(TS系列别墅赛事广受好评)。

赛事官方Cos龙骑士与赛事奖杯赛事官方Cos龙骑士与赛事奖杯

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第二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的线下场地,一个位于上海而又远离城市喧嚣的角落,随处可见随风飘扬的旗帜,露天的吧台、咖啡厅、不停供应的自助餐台、休息室沙发、台球桌甚至篮球场,让这个职业DOTA2玩家征战的赛场看起来轻松、温馨而又舒适。本届南洋杯同时联合微鲸,在比赛场地各个地方放了电视机供战队选手观看比赛直播,不会错过一丝比赛的细节。

赛事评论席与休息区餐台连为一体赛事评论席与休息区餐台连为一体

与传统电竞赛事在大型场所举办的“高大上”感觉不同,本届南洋杯的主办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为所有参赛战队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参赛环境,赛场没有对观众开放,让选手们能够以一个更加放松的状态和更专注的态度来迎接随后激烈残酷的比赛。

不过对于那些没有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到现场的实时动态。

赛场间随处可见的零食和饮料赛场间随处可见的零食和饮料

为了缓解线下赛事的紧张气氛,活跃选手们的参赛状态,主办方特意邀请多位美女DJ现场助阵,以精湛的技艺和表演让选手们俨然置身于一个大Party,暂时忘记长久比赛带来的压力和紧张。

美女DJ现场助阵南洋杯美女DJ现场助阵南洋杯

今天,为了迎接所有参赛战队的来临,主办方特意以战队和赛事Logo为主题制作了9个别具特色的蛋糕,正巧遇上LGD战队教练Banana生日,也让LGD所有队员以分享蛋糕的方式为教练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DOTA2南洋杯S2线下别墅比赛 拉近选手观众的距离

此外,为了弥补观众不能前往线下观赛的遗憾和全方位的展示赛事,主办方在赛事直播的同时还加入了互动真人秀的直播频道,与国外大神互动直播能让观众更加了解他们。

美洲区预选赛出线战队DC队员接受互动主持人采访美洲区预选赛出线战队DC队员接受互动主持人采访

同时,现场设置了开放式的评论席,解说分析员们能够在轻松的状态下全情的投入到工作中,而背后的用餐台络绎不绝的选手、解说用餐映入镜头,也为观看直播的观众平添了一份乐趣;此外,据悉主办方还将在后面几日的比赛中邀请参赛选手加入到评论和解说的工作中,让赛事评述的专业性更上一层楼。

开放式的赛事评论席开放式的赛事评论席

所有战队的比赛区域都位于二楼,严格与休闲和赛事功能区域分开,每支战队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的战队专属房间,比赛和日常训练都在这里进行,免去了公用比赛舞台或对战房选手们拆卸外设、调试熟悉电脑的麻烦,也能让选手不受外界影响,更好的准备和迎接比赛。而且每支战队房间的陈设都别具特色,战队旗帜、照片墙和中英文的口号都彰显着它主人的身份。

战队专属房间战队专属房间

这场以“Home party”为核心理念的线下赛事,正以它独特的方式和突破传统的魄力,改变着中国电竞赛事的模式和定义,希望这样的改变和突破能够伴随着赛事的成功,铭刻在中国电竞赛事发展的里程碑上。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