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7 17:14:36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曜石工作室今日放出《装甲战争》一段全新视频,展示了游戏中的PVE内容。PVE模式任务将分为三个难度,从最低等级AI到高难度挑战,玩家都能够接触到。

  

《装甲战争》PVE合作模式预告 (来源:网易)

  PVE模式中玩家可以和其他四名玩家组队,一起对抗电脑。PVE模式的任务目标共分为两类:主要目标和次要目标。所有的目标都带有时限,只有能够完成主要目标就算完成任务。同时完成次要目标的玩家则可以获得额外奖励,额外奖励会在任务完成时结算。

《装甲战争》PVE合作模式预告 多难度任务启动

  PVE拥有多种目标任务,所有任务都由一个特工人员给出,在玩家进行任务时他会给出语音指导,提醒玩家任务目标改变、一大波敌军来临等等。在任务结束后,特工回向玩家介绍战果和给予奖励。目标任务主要包括以下五种:

  占领:作为进攻方,在制定时间内控制特定敌方目标。

  防守:作为防守方,阻止敌人占领地图上的特定区域。

  摧毁:摧毁地图上指定目标。

  

  

  护卫:在敌人的攻击下保护特定目标。

  

《装甲战争》PVE合作模式预告 多难度任务启动

  《装甲战争》是款免费线上军事题材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控制现代机器在战场上迎敌。游戏中除了一般的战斗车辆、坦克之外,还有高性能火炮等武器。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