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7 15:26:23

易竞技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曼城足球俱乐部签下一名18岁的电子竞技玩家,以代表俱乐部参加电子竞技赛事和粉丝活动。Kieran‘Kez’Brown 将在《FIFA 16》项目上代表曼城队参赛,他会在Twitch上直播并为曼城的Youtube频道制作视频。

此举显示出职业足球俱乐部对于电子竞技日益增长的兴趣。

FIFA16中的曼城球员
FIFA16中的曼城球员

今年5月,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同样签下一位《FIFA 16》名叫Sean Allen、24岁的选手;另外在2月,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签下一名22岁的《FIFA 16》职业玩家。

Diego Gigliani,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市场高级副总裁说:“对于曼城来讲这是很自然的发展。我们和EA Sports及FIFA足球游戏品牌合作良久。”

“我们会在游戏竞技比赛中占有显著的位置,我们将会通过数字渠道分发更多的内容,赢得更多的粉丝。当我们决定要寻找一个电子竞技选手的时候,我们就决定要找一个优秀、年轻、有天赋,同时还渴望成长的人。我们完全信任Kieran,他很有潜力。不仅是因为他是一个厉害的选手,更因为我们相信他会在与我们的粉丝互动时展现出不一般的水准。”

曼城足球俱乐部签下FIFA职业玩家 (来源:网易)

Kieran‘Kez’Brown则表示:“我感到很激动。对于俱乐部及对于我来说这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将会在Twitch上直播,我将会为曼城俱乐部的Youtube频道做视频,我将代表曼城参加电竞比赛,这些就是一直以来我在追求的事情。这是一个来之不及的机会,我能把握住。”

FIFA的电竞还没有《英雄联盟》或《CS:GO》这么具有很大的影响,职业化程度不算高。曼城此举主要还是出于对电竞的长远考虑,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队前不久才收购一个不知名的欧洲《守望先锋》战队。

相关阅读:

曼联进军电竞?红魔欲图收购《守望先锋》战队

沙尔克04进军FIFA电竞 旗下已有《英雄联盟》战队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