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电玩巴士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5 10:26:42

  韩国infovine 研发的格斗网游《Zone 4》即将进军东南亚市场,Asiasoft取得了该作在东南亚的代理权。《Zone 4》最早在2007年被曝光,2010 年底在韩国开测,但是此后在韩国运营情况并不好。

  

Zone 4: Fight District 首段游戏宣传片 (来源:网易)

  《Zone 4》拥有自由发挥角色的攻击模式,玩家可以施展更多样化动作,开发团队强调,即使是格斗新手玩家也能轻松享受战斗乐趣。游戏具备四人合作故事模式,还有 PVP 模式等内容。

韩动漫格斗网游《Zone 4》进军东南亚 秋季开测

  目前,该作东南亚服预计今年秋季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与菲律宾展开测试,采取免费制营运。

韩动漫格斗网游《Zone 4》进军东南亚 秋季开测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