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3 10:39:04

VR射击游戏《SteamHammer(蒸汽锤)》发起众筹 

  上月,一款名为《SteamHammer》(《蒸汽锤》)的全新VR射击游戏出现在Steam平台的“绿灯计划”中(由游戏玩家投票决定游戏是去是留)。这款游戏由英国游戏工作室Gamestorm VR出品,虽然还没被玩家“亮绿灯”,但公司已在Kickstarter上为游戏的进一步开发发起众筹。

  游戏背景设定在维多利亚时期蒸汽朋克风的伦敦。玩家可以选择蒸汽动力的武器(包括蒸汽锤、蒸汽加农炮、电磁束、旋转锤、旋转锯和特斯拉射线等)击毙机械动物。这些机械动物是邪恶教授Rattwurm的杰作,他制作出了一批老鼠、狮子等一系列动物机器人,甚至一只蒸汽动力的北海巨妖,Rattwurm企图用自己的动物机器人军团占领英格兰。

  据悉,《SteamHammer VR》已经进入开发后期,将于今年7月公开游戏demo。Gamestorm希望发起众筹进一步升级该游戏项目,并计划在今年12月正式发售前参加各大游戏展以吸引更多玩家的关注。

  此次众筹将于7月12日截止,计划筹集4万英镑,回报项目价值5英镑到5000英镑不等。要获得一套游戏,玩家需要支持至少15英镑,高于15英镑的支持还将获得游戏T恤和游戏3D模型,最高级别的支持者还将获得和游戏主创团队的交流机会。

  该游戏专为HTC Vive头显设计,使用位置追踪器和Room Scale追踪系统。工作室刚刚发布了游戏Alpha版试玩录像,画面包括使用某些蒸汽武器射击机械鼠和机械乌鸦的场景。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