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4 16:45:07

CS:GO ESL科隆站明日打响 首日比赛观赛指引

CS:GO MAJOR赛事2016 ESL ONE科隆站将于2016年7月5日正式打响,作为年度最重量级的CS:GO赛事之一,2016 ESL ONE科隆站云集了16支全球最顶尖的CS:GO战队。首日小组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死亡之组D组,先看看D组的战队以及世界排名:SK Gaming(前lg)世界排名第一、G2世界排名第二、Fnatic世界排名第三、FaZe世界排名第六,世界排名前六的四个队都在D组,这简直没法玩。

CS:GO ESL科隆站明日打响 首日比赛观赛指引

7月5日首日对阵表

CS:GO ESL科隆站明日打响 首日比赛观赛指引

小组赛A组:

17:00 BO1 Astralis vs Dig

18:15 BO1 CLG vs Gambit

小组赛B组:

19:30 BO1 NaVi vs F3

20:45 BO1 Nip vs OpTic

CS:GO ESL科隆站明日打响 首日比赛观赛指引

小组赛C组

22:00 Liquid vs EnVyUs

23:15 VP vs mouz

小组赛D组

7月6日 00:30 BO1 SK vs G2

7月6日 01:45 BO1 Fnatic vs FaZe

明日小组赛的对战时间对中国观众还算友好,大部分比赛都在晚上黄金时段,唯一可惜的最精彩的D组之战在凌晨进行,上班党估计会错过了。

更多CS:GO赛事资讯请持续观众易竞技(GG.163.COM)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