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4 11:11:08

  《SteamCrew VR》在2015年Mobile VR Jam 大赛游戏类获得最高荣誉铂金奖。它是一款蒸汽朋克风的双人配合街机游戏。这款游戏需要俩人同时操控一艘潜艇来击毁敌人并且获得积分的。作为获得铂金奖的游戏,它除了完美画质以及优秀的操控以外,它还有一点就是拥有实时交互性,这款游戏需要俩人配合默契才能获得高分。

  进入游戏,其实一台需要建立主机模式,另一台进入即可。建立主机的玩家会是船长,主要是控制潜艇的方向以及弹药的提供,包括潜艇上蒸汽的运用。另一个玩家主要扮演的是一名领航员,需要敏锐的视角来第一时间探测出敌人所在位置,并且瞄准敌人。游戏中所有的功能都需要玩家凝视然后配合触控板来控制哟!

  据开发者描述:《蒸汽潜艇(SteamCrew VR)》是“一款蒸汽朋克主题的街机合作类潜艇游戏。该游戏专注于提供给两个玩家最沉浸的体验,以及最大程度的提供给玩家实时互动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让玩家强烈体验到团结合作友情的力量,将游戏的存在感提升到新的等级。”

  要愉快的玩这款游戏呢,首先你要准备好两个配有NOTE 4或S6的Gear VR和另外还有一个好基友!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