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YiViAn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4 09:53:49

暑假游戏季:Steam和Oculus Home上的游戏降价促销

  Steam的年度夏季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一直到7月4日,许多不同的PC游戏将会有大幅度的优惠。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点击抢购了呢?

  你或许会注意到今年的促销活动有两点不同。第一:不会再有限时销售和每日一购。第二:这是首次开放虚拟现实游戏促销。

  但是还有更多:Oculus也在进行首次虚拟现实夏季促销活动。你可以直接在Oculus Home上购买Oculus的游戏。

Steam上的虚拟现实游戏

  《Hover Junkers》,原价100元,30%的优惠,现价70元。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原价48元,34%的优惠,现价31元。

  《Project Cars》,原价181元,50%的优惠,现价90元。

Oculus上的虚拟现实游戏

  《Chronos》,20%的优惠。

  《AirMech Commands 》,25%的优惠。

  《ADR1FT》,30%的优惠。

  《BlazeRush》,50%的优惠。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34%的优惠。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