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upload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3 09:55:36

Double Fine研发游戏《Dead Bug Creek》发起众筹

《Dead Bug Creek》 

  Double Fine作为一家开发者,凭借令人惊叹的世界设定、行为古怪的角色以及其缤纷多彩的故事而闻名,在灵感探寻方面它并不逊色于任何其他的开发者。可以说《Dead Bug Creek》完全保留了该开发者一贯的风格。

  这是最近出现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一款吸引人的独供VR的视频游戏,它希望能筹到35000美元的资金。该作品由一个名为California Rex的两人团队开发,它是一个第一人称的冒险类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探索地球的外星人。玩家在寻求“终极奖励”的过程中将会揭开与游戏标题相关小镇的神秘面纱,玩家还将会与一个名叫Flora的年轻女孩成为朋友。在游戏中你可以去探索周围超现实的环境,与一些奇特的角色相会,并饱览一些现实中不可能看到的景色。

  从上面这支预告片来看,不难知道California Rex是从哪里获得的灵感。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对Double Fine精神的一种致敬,尤其受到了其风靡一时的动作类游戏《Psychonauts》(《精神世界》)的影响。California Rex也强调,他们借鉴了《The X-Files》(《X档案》)和《The Goonies》(《七宝奇谋》)。同时它也受到了作者童年时在美国索诺拉沙漠小镇中成长记忆的启发。

  游戏需要通过游戏键盘操作,其中包括了一些解谜以及探索类活动。玩家会配备有一个名叫P.W.O.P.P.L.E.的寻宝设备,它可以用来搜集硬币,这些硬币之后可以被用来启动游戏机。玩家也可以去收集各种其他物品,然后将它们送回母船内。

  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一年有余。在Kickstarter的页面上,开发者声明这笔款项将用来帮助筹建一个社区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对游戏进行润色,以便提升玩家体验。

  《Dead Bug Creek》需要大家一起来帮助其进行众筹。该款游戏的众筹活动发起已经有几天了,但是在发稿时它仅仅只筹到了331美元的款项。如果这次众筹在7月15日前能够达到其理想的目标的话,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PSVR、Oculus Rift和HTC Vive上发行。如果你能够参与众筹的话,你将可以获得该款游戏的数码下载权、定制艺术品,甚至还可以将你自己的形象置于游戏当中。

  当然,《精神世界》也将会推出一个VR版本,Double Fine将其命名为《Psychonauts:In the Rhombus of Ruin》。玩家们的愿望当然是,这种稀奇古怪的冒险来得越多越好。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