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9-06-05 15:59:26
  喜欢玩游戏的玩家们,你们是愿意自己耐下心来把自己的号一点点练出来呢,还是直接花点钱买个好的号?作为一个急性子的我来说,还是比较喜欢买号的,总觉得自己练号一是太浪费时间和精力,二是还需要花钱买装备,既然要花钱,干嘛不用买装备升级的钱直接买个好的游戏账号呢?况且账号买了之后不想玩了还可以卖掉,算下来还是买号比较划算。那么问题来了,游戏账号交易哪个平台好?我个人认为87游戏俱乐部还不错,最起码自己辛辛苦苦攒下的钱买来的号,是货对版的,还没有被人追回。

  我近年玩的最多的就是王者荣耀了,一开始也是自己慢慢练号,但效果总是不尽如意。而且很多皮肤也是需要花钱买,记得当时买过一套皮肤,几百块钱,增加了好几个攻击点,别提当时有多激动了,感觉自己的段位已经高出小伙伴们好几级了。激动过后就是无可自拔的入坑了。

  作为一枚“月光族”,是真的承担不起一套又一套的皮肤,一件又一件的装备,但又没有什么办法,游戏玩家谁不想炫耀自己的段位呢?这也算是一种“虚荣心”吧。全息碎影皮肤刚上线时候,看周围的朋友买了,那精气神儿,那姿态,那语气,透着浓浓的优越感,感觉自己立马矮了人半截。心里盘算着自己也想买个全息碎影,可看到全息碎影皮肤的价格,再看看自己的腰包,摇了摇头,自己感觉又矮了半截。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有微信公众号平台在出售王者荣耀游戏账号,我点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游戏账号交易平台【87游戏俱乐部】,里面有很多网游的游戏账号出售,想买什么号就买什么号,而且价格也不贵。

  关于买游戏账号,之前也听说过,但很多都是不好的传闻,什么刚买的号被人又追回了,或者是遇到钓鱼平台,财号两空。

  关于买不买号自己纠结了一个星期,最后对游戏账号的渴求战胜了买号的各种担心,当然,这是次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87游戏俱乐部这个游戏账号交易平台的声誉比较好,在我身边有几个玩友都在这个游戏账号交易平台买过号,一直没出现什么问题。

  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情,我登陆了87游戏俱乐部平台,选择了王者荣耀账号出售的链接,将自己想了解的问题给客服发了过去,不到10秒的时间,客服就给出了回应,这响应速度杠杠的快,后来才知道87游戏俱乐部的客服都是一对一服务的,有问必答,包你满意。

  为了让我更加放心,客服告诉我,87游戏俱乐部的账号都是号主(商家)实名认证,经过了严格审核,账号与描述保持绝对一致,还不容易被找回。在87游戏俱乐部买的游戏账号出现纠纷,可以申请退款,闪电退款,纠纷订单都是当天处理。

  经过再三考虑,我选择了一个比较好的王者荣耀账号,付款后商家把号给到我,又说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半年年多时间,我都离不开这个平台了,自己帮朋友也买过号几个号,一直都很安全。

  这就是我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给更多想买游戏账号的玩家们一个安全的选择。最后提醒大家,在买游戏账号时,一定要选正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正规的平台会在出现问题后能够第一时间帮你解决处理。87游戏俱乐部客服都是一对一服务,有什么问题都能快速处理解决,绝对不会出现联系不到人的情况发生。

  PS:分享下平台查找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87游戏俱乐部】,就可以找到这个平台,这个游戏账号交易平台不仅可以买号,还可以寄售、出租游戏账号,适合想用自己的游戏账号赚点外快的玩家们入驻。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交易
  •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