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9 17:08:30

  在众多网页电竞游戏里,有两款游戏一直以来备受瞩目,就是《Dota2》和《英雄联盟》,那这两款游戏有什么区别呢?利8APP带你探讨一番。

  1.地图

  Dota2的地图比英雄联盟大,且小怪也比较多,但是大BOSS就比较少,不像英雄联盟里有大小龙,野怪的刷新时间比英雄联盟快,地图大小即野怪这的差别就会影响到打野的发育,Dota2打野初期发育就比较缓慢,英雄联盟打野的节奏相对就比较快,利8APP觉得打野的发育也会影响到gank,打野gank的部份英雄联盟的收益就比较高了,成功gank几次就足以影响全局发展,而Dota2的话就算失利也是可以透过其它方法去弥补的。

  2.角色

  Dota2的角色是依照属性划分的,分别是力量、敏捷、智力这三类,每个英雄的初始属性和属性成长各不相同,以此来决定英雄有更多的团队定位和特点,对于玩家来说发展性较广较全面,但这就需要对大部份英雄优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操作,而英雄联盟里就相对的简单,基本划分为上单、中单、打野、ADC和辅助5个位置,玩家可以选择自己上手的位置,也更容易与其他玩家配合。

  利8APP再从角色技能方面说说,角色技能上Dota2里的多数技能伤害都是固定的,少数可以变量,技能满级只有四级,技能方向偏针对对方特性以及多角色操作,且控制技能的控制时间较长且强硬,而英雄联盟的伤害几本都以变量为主,所以前期伤害较低,技能满级是5级,技能方向偏针对对方操作,控制技能时间较短,被控制期间可插入的动作较少,所以操作方面也更加重要。

  3.装备

  Dota2较多主动装备,所以对于全局来说出装方面也是很重要的,装备操作技巧性较高,而英雄联盟里相对主动装备较少大多为被动装备,所以操作也显得更为重要。

  4.补兵

  Dota2中兵县市可以被反补的,也就是在本方小兵血量见底时进行补刀,可以以此来控制兵线从而影响对手的经济和经验,英雄联盟则只能正向补刀控制兵线来发展。

  5.画风

  英雄联盟的画风较偏卡通,皮肤也都是整套的,而Dota2较偏写实,以饰品做装饰,可以自由组合,这方面就看个人审美观了,见仁见智。

  以上就是利8APP分析《Dota2》和《英雄联盟》两款游戏的差别,简单的做个介绍也不是说哪个游戏比较好哪个游戏比较差,每个人的看法不同也各有所好,毕竟游戏就是为了让自己投入以及感受到愉快,而你喜欢哪一种?还是你是个双修党呢?更多电竞资讯尽在利8APP。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