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30 15:40:27
  由梅西领军的阿根廷,在今年世界杯首战爆冷输给了沙特阿拉伯,这结果让大家跌破眼镜,但同时也是运动竞技的最迷人之处:没有绝对的谁输谁赢。就好像扑克游戏(evpk.cc)一样,小虾米总有机会对抗大鲸鱼,证明自己夺下冠军!

  最经典的例子,绝非Chris Moneymaker莫属了。一个会计师从86刀卫星赛,一路打到WSOP世界冠军,斩获250w刀奖励,证明这个舞台不再只是职业玩家的专利,从此开启了世界扑克热潮。

  来自加拿大的幼儿园教师Lisa Meredith,决定在拉斯维加斯旅行期间到WSOP玩玩(evpk.cc),他参加了1500刀报名的百万创富赛,因为自己只是娱乐玩家,所以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赛事。想不到这一玩,竟然就打到了三人决赛桌!虽然最终没能夺冠,但仍拿下50w刀奖励,身为新手的他开心极了。

  Kris Griffiths是一位高龄64岁的英国老爷爷,平时做着二手车买卖生意,每个月在当地酒吧玩一次14刀报名的扑克比赛。参加一次WSOP是Griffiths的遗愿之一,而他从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成为了7,220名WSOP主赛事参赛者中的第四名,赢得260w刀奖励!

  “我不是个经验丰富的玩家,原本的目标只是进入前1,000名,然后享受比赛。这一切都太疯狂了!做梦都没想过会发生!”

  小虾米总有机会对抗大鲸鱼,数不清的例子告诉我们,即便你不是职业玩家,但只要你敢于做梦、勇于尝试,总有一天能在WSOP的舞台上(evpk.cc)发光发热,夺下最高荣誉的冠军头衔!

\

  世界最大国际赛事WSOP金戒指冬巡赛将举办在EV扑克上,11/28-12/30每天每小时皆有一场免费赛(evpk.cc),助力国人能在全球竞技赛事上发光发热!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