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时间:2022-07-29 12:33:44
  大朋VR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8月发布「游戏级」VR新品E4。并以「一见轻心」主题,揭秘产品亮点。

\

  此前大朋VR就透露:“新品将给玩家提供卓越的VR产品体验”。从预热首发海报主题,还有大朋VR官方平台不止一次用「轻装上阵」为新品造势来看,“轻”这个关键词应该会在E4身上得到充分体现。

  对于VR穿戴设备,虽然定位追踪仍是技术核心,但“轻薄”更关乎实际的用户体验。随着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市场越来越细分,VR产品的佩戴体验、视觉效果、内容生态等,在消费决策过程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作为今年发力全球C端市场的首款新品,大朋VR在用户体验方面大力升级,其实也是顺势而为。

  从近期行业风向来看,在VR设备“减重瘦身”的必由之路上,Pancake超短焦光学方案似乎已成为行业下一个风口。此前就有消息露出,大朋VR已经申请了超短焦设计的专利,本次新品发布是否会给玩家带来多重惊喜?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元宇宙”高手齐聚、百家争鸣的时代已经到来。大朋VR过去的E2、E3都是经典之作,今年重磅推出的E4能否在“元宇宙”逐鹿之战抢得先机、独占鳌头?8月,即将揭晓。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