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0 18:33:43
  2023PUBG绝地求生计划出炉,从计划中可以看到以往只有两次地区联赛变成三次,加上两次全球系列赛(简称 : PGS)、全明星赛(简称 : PNC)以及最终2023PGC全球总决赛,中国港澳台、日本赛区将并入亚太赛区,而各赛区的PGS名额分配将由本土联赛的排名结果决定,最后2023PGC赛程名额也会根据PGS1和2的比赛结果来判定参赛资格,因为电竞计划的改革使得整个过程变得相对的繁琐复杂,与利8电竞一起来关注这全球赛事,带你看看2023PGC赛程。

  2023PGC赛程,总共有32个队伍将获得2023PGC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往年一样每个赛区将被分配一定数量的参赛资格。

  美洲赛区(北美洲和拉丁美洲赛区) : 4

  亚太赛区(东南亚,中国港澳台,日本,大洋洲赛区) : 7

  东亚赛区(PCL,韩国赛区) : 10

  欧洲赛区(欧洲,中东及非洲赛区) : 6

  PGS : 4

  东道主直进 : 1

  根据PGS 1和2的比赛结果,前4名的队伍也将获得PGC的参赛资格。

  2023PGC赛程,地区联赛将各在3月、5月底至6月中以及8底月至9月中期间举行,PGS将在4月底至5月初以及7月底举行,PNC将在10月底举行,而最令人瞩目的PGC则将在11月底至12月中举行,但10月开始大部份电竞赛事都将进入到世界赛的阶段,所以关注度绝对是很激烈的,利8电竞也整理了PGS赛程,较令人意外的是PGS没有依照2020年时的32个队伍参赛而是只有24个队伍将获得PGS的参赛资格。

  美洲赛区(北美洲和拉丁美洲赛区) : 3

  亚太赛区(东南亚,中国港澳台,日本,大洋洲赛区) : 6

  东亚赛区(PCL,韩国赛区) : 5

  欧洲赛区(欧洲,中东及非洲赛区) : 2

  全球合作伙伴俱乐部 : 8

  2023PGC赛程,整个2023PUBG计划将在今年连贯性的开展,而PGC作为PUBG的年度盛宴绝对是值得令人关注的,一起与利8电竞关注这个年度盛事吧!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