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sat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0:16:50

节奏暴力VR游戏《Thumper》

  节奏暴力游戏《Thumper》由独立工作室 Drool 的 Brian Gibson 与 Marc Flury 共同开发。知名游戏媒体 IGN 体验过之后曾表示《Thumper》有机会成为PS VR的杀手级应用。现在 PlayStation 的官方博客中表示,这款游戏将于 10 月 13 日与 PS VR 同期发售,届时玩家只需花费 19.99 美元就可以下载体验。

  《Thumper》的 PC 版和 VR 版均有 9 个史诗级别可供玩家挑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开发商针对 PS VR 对游戏作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包括游戏中的移动速度,游戏环境的规模和充满速度与恐惧的视觉效果等等。无论玩家挑战的是 PC 版还是 VR 版,相信都可以给玩家带来一种很暴力的感觉。

节奏暴力VR游戏《Thumper》

  对于《Thumper》,音频也是游戏的重要元素之一,因为大多数节奏游戏都需要提前制作音乐来适配游戏。而 Brian Gibson 则使用一种“游戏第一”的独特技术为游戏配乐。

  此外,开发商与美国知名游戏创意公司 iam8bit 合作带来了一个《Thumper》限量收藏版,包括《Thumper》游戏代码,vinyl 原声带配乐, Robert Beatty 设计的专辑封面。

  有兴趣的朋友可到 iam8bit 商店了解关于《Thumper》限量收藏版更多的细节。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