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7:32:53

  由Superzero源点游戏倾力打造,全3D休闲VR游戏《Wonderland VR》现已在Steam青睐之光上线。本作是源点游戏在VR游戏领域的首次全新尝试,在Steam青睐之光平台投票支持《Wonderland VR》,如果游戏在青睐之光的申请通过,游戏开发商将在投票用户中抽取50位免费获取兑换码。

VR游戏《Wonderland》上线青睐之光:你会支持么?

  《Wonderland VR》是一款有关合成魔法的3D奇幻题材游戏。当你戴上VR设备,请先闭上眼,深呼吸,然后再慢慢睁开眼睛,你会发现眨眼间自己就穿越到了一个梦幻世界。每当黎明来临,细碎的阳光撒向森林,每一处建筑都闪耀着金色的光芒。一花一草一世界,一草一木一菩提的境界,或许正是如此。

 VR游戏《Wonderland》上线青睐之光:你会支持么?

  《Wonderland VR》中,只要将3个及以上相同的物体聚集,就能合成新的物体。例如,3个蘑菇可以合成一浆果,3颗浆果又可以进化成一颗魔法树,魔法树还可以变成南瓜,甚至进一步合成漂亮的房屋。当然还有绯红炸弹、神奇彩虹、撤销等奇妙道具,可以帮你更好的发挥魔法!

VR游戏《Wonderland》上线青睐之光:你会支持么?

关于Superzero工作室

  《Wonderland VR》由Superzero源点游戏工作室倾力打造。该团队是国内首批进入到VR领域的创投工作室,团队成员均是来自于游戏领域和VR领域的资深人士。目前《Wonderland VR》已发布于Seam青睐之光。此款游戏稍后还将登陆国内外PC端VR平台。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