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moduo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30 09:38:42

《Obduction》

  Miller 的作品 Myst 和 Raven 是目前为止在 PC 端最为传奇的游戏。这两个游戏的 1200 万美元的售出记录,证明着它们已经化身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了。

  但是,同样由 Myst 游戏开发者 Rand Miller 推出的最新作品 Obduction 可能将会颠覆这一传奇。它是一个在 Kickstarter (一个著名众筹网站)上已经融资 1,321,306 美元的项目。

  玩 Obduction 这款游戏,你可能会感到迷失。 在电子娱乐展与贸易秀上,很多粉丝会很享受玩它。那么,它究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我看了这款游戏的演示,也与 Rand Miller 交谈了一些看法。

探索新世界

  游戏演示是这样描述这款游戏的。

  游戏将带你进入一个名为 Hunrath 的星球,在这里,野餐的凳子在你旁边,并且随着你向前,你的世界看起来越发像火星。

  你被困在一个需要知道如何通过一个巨大的栅栏的地方。这时,Obduction给出一个神秘的世界需要你去理解。 Miller 提到说这里有一个更深层次的故事,但是游戏本身并不会让人感到沉重。用户可以主动理解的,而不是等待被揭开的故事。

  这时候,一个全息投影的人此时对你打招呼。全息投影的人物暗示着他将引领你进入一个残酷但是又充满生机的大都市,可以看到一幅幅展示都市风光的图片环绕着你。

  随后,你会发现一个被锁在炸弹掩护体或者雷达室里的人。 他请求你打开动力系统,他说,“这里是一个监狱。”

  这里还有红色蓝色的镭射激光,但是并不知是什么,好神秘!

虚拟体验探索与感到迷失

虚拟体验探索

  虚拟现实演示带你进入另一个星球的:Kaptar。这个星球包含古老的废墟以及远古科技。

  Obduction虚拟现实版本有更强的体验感,但是它对图像处理的更高要求。 特别是接连玩两个演示带的时候,电脑和头戴显示器之间的像素差异太过明显,如果让我选,我喜欢显示更好的电脑端玩法。

  “我们设计了这两种方式,所以理论上两者都好用。” Miller这样说,“所以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在开拓新领域,但是我确定我们想这样做。 我们希望用一种新方式提供过去Myst呈现的相似的体验。

  “ 如果我们正在建造的是一个让人能更好地探索的新世界, 那么虚拟现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工具”Miller 说

  同时,Obruction 的VR 版本用了一种旅行体验系统,减少用户导航虚拟空间的问题。

《Obduction》

  我不是节点系统的忠实粉丝, 因为它看起来限制了游戏探索而不是增强探索体验。 但是开发者意识到玩家能在游戏世界自由漫游,这里有可能产生虚拟现实的晕动症。

  Miller提到,游戏让他感到难受,但是一些人可以忍受。 他们同时也在探索其他方式在虚拟现实里面导航,包括标记路径而不是节点,同时会有一些个性化定做。 “现在都是一些大胆尝试,”Miller说

  Miller同时表示节点系统都是自然存在的,是Obduction的一部分。同时关于虚拟现实的版本,还有很多问题。比如需要玩家实际地旋转去找到人物角色后的设定问题。

感到迷失

《Obduction》

  当然,由于Myst如此成功,Obduction需要做到更多去吸引粉丝。“我认为我们过去产品的粉丝可能会感到一点点意外,因为我们正让自己处于一个不知如何前进的境地。 我们曾在Myst里遇到过这样的处境。”Miller说 Obduction是一个新的让人迷失的世界。

  “这里也有新鲜的东西,那就是玩家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Miller同时说他享受Obduction这样公开的环境。不像Myst,你能从开头看到结尾, Obduction的环境始于一个黑暗的狭小的空间,而后慢慢呈现整个世界。

核心

《Obduction》

  游戏中有部分Miller从未告诉别人,Obduction里面有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但他不透露过多细节。

展览

  玩家想去玩游戏但是不会想要它。他们没有一个合适的框架去参考。 现在,人们明白类似obduction的游戏呈现很多问题,但是并没有给答案。

大世界的小图片

  我从没玩过myst但是玩过其他由他产生灵感的游戏。Obduction现在得做的更好让我去玩它。

  两个演示带都有一些小漏洞,我无意把游戏换到自由行走模式,但是必须重启才能换回之前模式。并且这里还有加载速度的问题,希望开发者能在七月游戏发布之前修补漏洞。

  其实很难从这些简单的演示带去评判一个游戏。 obduction很有趣,我很享受这游戏,并且我可能去玩Myst。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