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16 09:06:01

Crytek 为游戏造势!真正的攀登者体验《The Climb》 

《The Climb》

  自《The Climb》上线以来,不少 Oculus Rift 玩家开始体验到攀登的快感。加上制作精良以及唯美的游戏画面,玩家们对这款游戏有着一致好评。

  目前,Crytek 公司继续为这款游戏造势。他们请来了攀登年龄在5年以上的老攀登者来体验这款游戏。想要让他们来体验一下在 VR 世界攀登的乐趣。

  攀登者们对这款游戏充满好奇。当然,实际的游戏体验更是让他们叹为观止。

  《The Climb》能够让玩家们沉浸在极限攀登的快乐之中。在游戏中有众多的场景能够提供给玩家们,雪山古堡,都是玩家们的最爱。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