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30 11:12:55

  今天,Vertigo Games开发商发布了一个更新,现在《潜水世界(World of Diving)》已经登陆Oculus Home,同时还提供了对HTC Vive的支持。目前,这款水下题材的VR游戏现在获得了更广泛的VR设备支持。

  《潜水世界》现在为Oculus Rift消费者版提供完整支持,同时支持坐式体验和HTC Vive独有的房间规模VR体验。Vertigo Games为该游戏增加了一个全新的VR运动系统,并且提供了经过改进的VR操作界面。

  这是一款在线的多人游戏,鼓励玩家探索朦胧、黑暗且神秘的海洋世界。《潜水世界》其中包含生锈的沉船、二战期间的潜艇、珊瑚礁和无数的需要发现的海底生物。玩家将会装备上高科技的深海探索装备和潜水器,以及一台相机和探索工具来潜入海底,即可单独前往,也可与朋友组队在海洋中探索、打捞或为海洋生物编制目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自己独特的创作天赋,或者创建并与同伴分享自己的潜水位置和任务。

  《潜水世界》目前正处在抢先体验阶段,在Steam平台的折扣价为人民币40元,该游戏也是Steam平台的夏日特惠游戏的一员。除了《潜水世界》,这家工作室还有其它的VR项目,包括即将发布的僵尸题材游戏《亚利桑那阳光》,以及战略游戏《天际》,这两款游戏都会在今年发布[相关链接:史上最全的Steam夏日特惠游戏名单!]。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