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30 10:00:03

恐怖游戏《Side Effect》将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

《Side Effect》游戏画面

  对于喜欢恐怖主题游戏的玩家而言,虚拟现实(VR)可以向他们提供所有娱乐媒介当中最令人震惊恐慌的体验。你可以根据你拥有的平台进行选择,而现在又有新项目出现了。Drunk Pixel正在开发名为《Side Effect》的游戏,这是一款着重于玩家做出选择和改变选择的恐怖游戏。

  在《Side Effect》游戏当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32岁的丈夫,他与其Lisa和女儿Jane住在一起。但当他被绑架,并被麻醉后带到一个黑暗、未知的位置之后,事情变得糟糕起来。现在,他的周围除了生锈的医疗器械,别无他物。

  Drunk Pixel已经发布了首个原型游戏画面,游戏是从一个看似普通的公寓开始的。玩家四处寻找他的家人,他可以和不同的对象进行进一步的信息互动,从而试图了解事情的进展。这似乎是在邪恶体带来恐怖体验不久前发生的。

  据开发人员透露,游戏中的某个系统将会追踪和存储游戏中的反应,从而为玩家定制更棒的体验。所以,根据玩家在探索、解决谜题和应对梦魇时的表现,《Side Effect》将会做出相应改变,从而使游戏变得更加紧张。

  目前,公司正在开发PC版和Mac版的《Side Effect》。Drunk Pixel将会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并发起SteamGreenlight活动,从而提高项目的知名度并获得开发资金。其中,《Side Effect》的开发人员Juan José Castellano告诉VRFocus,尽管支持头显的版本还未发布,但如果众筹成功,他们还会开发VR版本。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