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10:55:48

《怪物猎人:自由联合》(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因适配问题暂时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后依然没有明确回归时间。屋漏偏逢连夜雨,据英国游戏媒体PocketGamer援引独立游戏网站Toucharcade论坛消息称,卡普空另一款根据“怪物猎人”IP打造的作品《怪物猎人:探险》(Monster Hunter Explore)即将关闭,这款游戏尚未来得及跟全球所有玩家见面(目前只在部分国家和地区软登陆)就匆匆“离世”,遗憾有很多种,而这无疑是最心酸的。

想当初意气风发
想当初意气风发

据玩家发布的疑似官方声明的截图显示,《怪物猎人:探险》将于美国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终止内购,而7月31日晚上23:59(依然是美国时间)正式关闭游戏所有服务。官方表示,自从游戏软登陆以来,开发团队一直都在努力地为玩家提供最愉悦的游戏体验。玩家的反馈对我们非常重要,有鉴于此,我们决定关闭这款游戏,并且这些经验教训带到未来的项目中。此外,在游戏关闭前,购买了道具的玩家也可以向APP Store申请退款。

官方的声明
官方的声明

《怪物猎人:探险》并不是“怪物猎人”系列首次移动化,只不过在玩法与原系列差别颇大的前辈《怪物猎人:大狩猎》以及原样移植的《怪物猎人P2G》冷饭面前,这款专为移动平台量身打造的作品显得底气十足。除了保留了浓郁的探险和狩猎风味,《怪物猎人:探险》对RPG元素进行了精简,以使玩家更好地专注于紧张激烈的战斗。游戏另一个亮点是支持4人协同作战,配合各个队友的自身技能将团队的力量最大化。

4人协调作战是亮点
4人协调作战是亮点

跟人一样,游戏也具有生命周期,“关服”是厂商做出的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举动了。但是,像《怪物猎人:探险》这样大厂和IP光环齐聚的作品,上架不到1年奏响“哀乐”,实属罕见。回望这款游戏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从数次跳票到更名,这些波折似乎都在预示着它最终的命运。

不过,转念一想,《怪物猎人:探险》“退市”最直接的原因是“玩家的反馈”。也就是说,这款游戏确实存在某些问题,而卡普空也意识到了这些问题,而且可能是无法修补的。就此而言,做出关服的决定是对玩家的负责,值得给卡普空点个赞!

卡普空的处理手法其实很不错了
卡普空的处理手法其实很不错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