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29 13:20:51
  9月20日,恒指跌幅一度扩大到了4%;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大规模恐慌性抛售;因此导致了BTC下跌,24小时内,有超过25万人爆仓。

  BTC将面临大考,风险资产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与风险资产全员受挫不同的是,避险资产以升温的姿态与其呈现对立,无论是美元,还是黄金,都开始不断上涨。

\

  而近几日,更多的亚洲投资者,选择在永乐官方进行交易USDT稳定币。

  USDT作为稳定币,与美元等值,自疫情以来,全球经济动荡,其自身所具备的稳定性和不断上涨的趋势,成为全球各国投资者公认的最好保值代币。

  永乐作为亚洲头部品牌,建站十余年,在2019年初,顺利与Tether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USDT在亚洲的唯一合作伙伴,也是亚洲投资者合法合规、最值得信任的交易平台。

  投资者如有交易需求,可通过以下步骤完成:

  首先,用户需注册成为永乐官方会员;其次,会员注册完成后,需要绑定USDT钱包;完成以上两个步骤的会员,即可进入交易所平台,根据个人需求进行USDT交易。

  永乐官方与Tether合作的开启,不仅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便捷的交易方式,也让USDT交易更为合法合规,而币价的稳定性和交易的私密性,则为永乐会员们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永不必担心冻卡风潮。

  而每个月,永乐官方还会不间断在站内发起各类线上活动,为会员们送出无尽的红利!

\

  永乐会员日,一定要了解一下。

  全网用户,凡是成为在注册永乐会员后,切记一点:

  每个月的7日、17日、27日这三天,会员只要登陆永乐官方,在满足活动需求的情况下,就能领取双重奖励!

  一重奖励:

  若在注册会员,于会员日当天在永乐站内通过使用USDT钱包进行存储交易,在会员存入的数额大于等于177USDT的情况下,永乐将会为会员派送一次免费抽奖机会!

  二重奖励:

  若在注册会员于会员日当天有续存操作,且续存数额大于等于777USDT,则有此操作的会员,将能额外再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

  那么?

  奖品都有什么?

  永乐会员在会员日当天,满足活动需求后,可凭免费获得的抽奖机会进行抽奖,可获得的奖品有iPhone 12 Pro Max 256G、华为MATE 40PRO、飞天茅台、软中华两条、现金红包不等!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