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12 16:34:52
\

  对于喜欢PP王者电子游戏的资深游戏迷们来说,这绝对是个超级好消息!

  近日,亚洲头部知名品牌利来官方与品牌挚友PP王者电子游戏共同发起了一个线上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经于利来官方站内正式上线。活动面向全网用户开放,用户只需注册成为利来官方会员,并通过在站内参玩任意一款带有天天送标志的PP王者电子游戏,即视为直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在活动形式上,利来官方此次将通过数个锦标赛的形式,诚邀全网用户在线竞技。而本次利来官方为会员们在奖金池内投放的奖励金,则更是高达1060万!

  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在活动期间内,可通过参加每一个阶段的锦标赛。利来官方将会依照参赛会员们的成绩进行排名,并将会在最后评选出获胜的会员。每场锦标赛中获胜的会员,每周都将能一起瓜分奖池内的14万元的奖励金!

  而利来官方考虑周到,既然是锦标赛,自然有输赢,但利来官方希望每位参与的会员都不会空手而归。也因此,利来官方做出特别举措,在活动期间内,利来官方将会在每天固定的时间在全站进行现金空投环节。

  现金空投的形式,利来官方采取的是红包浮屏掉落,每天固定时间,红包准时飘落利来官方全站,动动手指头,点击鼠标,每个红包都100%有奖!

\

  利来官方自建站以来,就与8大游戏品牌达成深度密切合作,更是多个知名厂牌的品牌挚友。利来一路走来,除了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与陪伴,也少不了品牌的加持。

  这也是为什么,利来官方每个月都会在站内不间断上线各类活动的根本原因。当然,最终的目的,不过是为了给会员们送福利。

  对于喜欢百家游戏的会员们来说,周末就要轻松玩好运相随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这是7月24日,利来官方正式上线的百家活动。每周六,全网用户均可以通过注册成为利来官方的会员,用户在注册完成后,直接登陆平台,即可在利来官方首页通过旗舰厅进入到百家游戏中来,如此,便视为会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会员通过在利来站内参玩任意百家游戏,且手牌前两张开出【6,6】牌型,且在当局中斩获胜利的会员,即能够在该活动中赢得一份好运红包。值得一提的是,利来官方此次发起的百家游戏,全网用户无需报名,只需通过参玩百家游戏,即视为直接参与,就能赢得好运红包!

  而如有会员在活动中获得胜利,并赢得一份好运红包,则最多可以领取多达106USDT的奖励金!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