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时间:2021-08-30 14:16:01
  海马体跨界创新  两大青年文化IP品牌的突破之作

  海马体首次跨界游戏IP领域,与国内人气最高的末世人类生存手游——网易《明日之后》联名推出了一款同名末世题材写真产品,可以说是一次教科书式跨界创新,实现了品牌与青年文化的又一次同频共振,这也是摄影写真行业与网易热门游戏IP的首次合作。

image.png

  Z世代新消费的梦幻联动 跨次元打造IP联名爆款

  海马体作为一个“会玩、会创新”的品牌,敏锐的捕捉到了Z世代年轻玩家的心理,抓住了年轻人最喜爱的游戏圈层文化,使得这次梦幻联动本身充满了亮点和关注度。此次联名写真产品结合了游戏中的各种设定,让游戏体验从二次元走向现实,让用户真实感受沉浸式末世拍摄体验。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马体和《明日之后》的联动,除了联名写真外,还在《明日之后》游戏内打造了“海马体·明日之后店”,引发玩家的实景感受,同时开放了海马体照相馆专属贴纸。结合《明日之后》8月新版本中0号半感染者的上线,提升了受众端的整体沉浸感。将玩家本身视《明日之后》为“人生的第二虚拟体验场”感受投射进现实,在海马体也可以获得一个真正的、可真实感知的半感染者的记录瞬间!

image.png

  在基于年轻受众的深度洞察下,两大品牌将青年文化完整地还原,甚至融合到真实体验层面,这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表面”的跨界营销,而是真正实现破次元热点联动,让彼此受众深度交互,是共创 Z世代消费新趋势下的又一大爆款。

  颜值即是正义 不断创新即是品牌力

  海马体的跨界营销,正是因为尊重了青年文化的创造力,和网易游戏强强联手,效应叠加、异业互补,才有了这一次教科书式跨界合作的产生。在打造行业跨界新标杆的道路上,海马体还在不断创造。未来海马体还将带来哪些始料不及的惊喜?我们和你一样期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