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upload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9 09:23:42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VR里唠唠嗑:《Jerry

  《Jerry’s Place VR》是一款“非盈利性质、完全是为了娱乐”的游戏。其唯一的开发者表示,自己设计这款游戏完全就是为了让玩家能够以一种全所未有的沉浸感投入到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中。

  在以前要如何实现这一愿望我们不得而知,但现在在最新版的《Jerry’s Place》中加入了VR聊天技术---玩家能够像在《宋飞正传》(Seinfeld)里那样:呆在那儿然后聊聊天就行。

  通过创建自定义的3D角色以及语音功能的接入,VR聊天“能够让你与其他人一起创造和探索虚拟的世界。”对于《Jerry’s Place》来说,这样的设定不仅能够让你重温与当年《宋飞正传》一模一样的场景,而且你还能与《神秘博士》里Matt Smith的化身进行一场愉快地对话。

  根据开发者介绍,游戏最初的灵感可以说非常简单:

  “一直以来我都是《宋飞正传》的忠实粉丝。在购买了Oculus Rift后我就在思考着自己的第一个项目是什么。最终我选择了一个能够让我顺利上手Unity而且不太复杂的项目。对于3D建模我也不算是新手了,但这是我第一个使用Unity进行设计的游戏。我决定重现Jerry的房子,而这一次它将是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

  《Jerry’s Place VR》原版游戏现在可以在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上下载体验。而加入了最新VR聊天功能的新版将于7月5日发布---这天恰好是《宋飞正传》首播后的第27个念头。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