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sat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7 09:56:36

Magic

  目前我们仍然对 Magic Leap 的混合现实(MR)技术知之甚少,但它继续做着激动人心的公告。

  今天的一个新公告,Magic Leap 的创始人,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 Rony Abovitz 透漏与卢卡斯影业的体验实验室 ILMxLAB 合作。他获得卢卡斯影业的 John Brado 和工业光魔的 John Gaeta 的加盟。在本周的 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 上,这两家公司宣布将合作打造混合现实讲故事体验,选材使用曾经流行的星战品牌。两家公司甚至在会议上展示了一些早期合作的工作成果,透露了《星球大战》在MR上的场景。

  这个场景看起来发生在《星球大战3:绝地大反攻》和《星球大战:外星一对宝》期间,机器人 C-3PO 和 R2-D2 站在一个日常生活的房间考察一副全息地图。虽然在会议上只是显示为一个普通视频,但用户可以通过AR眼镜查看这个项目,看到的虚拟物品如同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在场景里我们可以看到星战中标志性的飞船在房间里飞行。

  画面是直接通过 Magic Leap 技术拍摄的,该公司仍然不愿炫耀其神秘的头戴显示设备或提供任何可能消费版的技术信息。它称该技术推动混合现实光场概念的发展。Magic Leap 一年前首次发布了它的工作成果并吸引了谷歌的投资。

  两家公司甚至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卢卡斯影业的旧金山大学启动一个联合研究实验室,ILMxLAB 执行创意总监 John Gaeta 命名该实验室为“Collab Lab(协同合作实验室)”。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正在推动一个体验式、持续性和有感知性的讲故事时代。我们希望人们走进故事里,并让这些故事以吸引人的方式与人互动,然而,在科幻即将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之前,它需要一些先进的原型。”

  Gaeta 所说的这个原型横跨了 ILMxLAB 工作的所有区域。早前该公司的第一个虚拟现实体验《星球大战:Trials on Tatooine》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演示,但也表明他们目前工作的趋向。这意味着,还有其他视频或者更大的事情等着我们。与此同时,Magic Leap 获得了大量资金的投入,但对其技术保持沉默。

  神秘的 Magic Leap 搭配卢卡斯影业最耀眼的星战,我们期待两家公司合作带来伟大的事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