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7 14:04:35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强大的首发游戏阵容!索尼新公布VR游戏再添两员大将

  在E3游戏展上,SIE为即将上市的PS VR带来了强大的首发游戏阵容。随着索尼正式公布了PS VR上市日期,随之也发布了PS VR首发的第一方VR游戏。包括:《Tumble VR(翻滚积木VR)》、《Until Dawn: Rush of Blood(直到黎明:血戮)》、《PlayStation VR Worlds(PS VR世界)》《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机械化战斗联盟)》。

强大的首发游戏阵容!索尼新公布VR游戏再添两员大将

  而现在,第一方首发游戏的阵容又增添了两位新成员:《Hustle Kings VR》和《Super Stardust Ultra VR》。

  《Hustle Kings VR》和《Super Stardust Ultra VR》的标准版均定价15.99英镑/19.99欧元,同时额外附有一个7.99英镑/9.99欧元的升级版选项。

alt=

  《Super Stardust Ultra VR》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游戏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将驾驶一架星际战斗机来保卫星球,并通过移动视线来进行瞄准。

alt=

  《Hustle Kings VR》是一款桌球游戏,玩家将可以选择美式8球,斯诺克等多种经典的台球规则。玩家可以使用Dualshock 4手柄来操纵球杆,也可以选择PS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来获得更有代入感的的游戏体验。

  目前,几款第一方游戏的盒装封面也已经流出,基本样式和普通PS4游戏类似,但封面上标示了“PS VR compatible”以及需要VR设备的提示。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