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当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14 08:58:20

  不久以前,游戏开发商们还以拿下某某知名 IP 为荣,恨不得锣鼓喧天地向全世界宣布:这个 IP 被我承包啦!不过遗憾的是,往往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放在2016年的今天,习以为常的玩家们对 IP 已经不再那么感冒,取而代之的下一浪潮毫无疑问当属 VR。

  面对这块前景大好的未垦之地,在电影手游化方面与同行相比始终要落后一截的狮门影业,也敏锐捕捉到了这一风向的转变,这次,他们走在了前面。日前,狮门影业游戏部门的负责人 Peter Levin 宣布公司正在制作两款根据旗下人气电影《惊天魔盗团》改编的手机游戏,其一是与开发商 Side-Kick VR 合作的手机 VR 游戏;其二是与开发商 Kiwi 一起打造的传统手游,而这两款游戏都将在电影《惊天魔盗团2》(Now You See Me 2)今年6月10日上映前问世,务必为其票房大卖宣传造势一把!

《惊天魔盗团》推出手机VR游戏为将上映的电影造势

  当然,抛开人们已经司空见惯的电影改编手游不谈,令人期待的是这款号称基于《惊天魔盗团》系列而打造的手机 VR 游戏!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狮门影业首次推出以旗下电影改编的 VR 游戏,此前他们也与 VR 游戏开发商 Starbreeze Studios 和 Grab 合作,为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制作过一款同名 FPS 虚拟现实游戏;此后更是计划与 Starbreeze 一起在射击大作《收获日2》中植入《疾速追杀》和《极盗者》的扩展包。因此关于这次《惊天魔盗团》VR 游戏的打造,狮门影业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据悉,这款尚未正式定名的 VR 游戏主打寻找隐藏物品的玩法,玩家必须不断挖掘线索,并查辨那些魔术师所制造的各式各样魔法幻象(主要取材自“魔盗团”系列首作),由此进入电影中那如真似幻的魔术世界。Side-Kick VR 的 CEO Guy Bendov 表示:

  “狮门在 VR 领域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非常乐意在他们开拓 VR 领域时与其达成合作关系,这段合作关系也因为 Side-Kick 能够带来有趣而易用的手机 VR 体验而相当顺利。同时,《惊天魔盗团》系列中魔术与神秘的元素,对于打造一款优秀的 VR 游戏来说是十分理想的。”

《惊天魔盗团》推出手机VR游戏为将上映的电影造势

  至于另一款传统手游则主打剧情向与互动性,玩家将深入了解电影的故事脉络,与主角们展开密切互动,并有机会作出一系列影响剧情走向的决定,甚至得以窥见魔法背后的秘密,总之将让玩家彻底融入《惊天魔盗团》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中去。

  无论这两款依附于《惊天魔盗团》的游戏究竟品质如何,但从狮门在 VR 领域的积极布局就令人感慨于这个电影巨头敏锐的眼光,不管今年这个号称的“VR 元年”会否真正落地,毋庸置疑的是机会永远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从这个角度看,狮门影业已经抢得了先机。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