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29 13:24:11
  和记官方联合PP王者电子游戏在站内发起的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正式迎来了最新篇章。

\

  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自于去年在和记官方上线之后,即参与度极高。

  和记以PP王者电子游戏为竞技的形式,通过数个锦标赛组成了本次活动,其目的旨在大力回馈会员们的过往大力支持。

  那么,如何才能在和记参加此次活动?

  亚洲全网用户若有参加本活动的想法,只需打开和记官方,一键注册成为和记官方会员,注册完成后,会员可以通过在和记官方站内的游戏端口进入PP王者电子游戏版块。

  在注册和记官方会员于活动期间内,在和记官方站内通过参玩指定的、带有“天天送”标志的PP王者电子游戏,即视为直接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

  参与全天现金大派送的会员,能够得到什么奖励?

  和记官方在奖励池内投放的奖金高达1000万元,站内每周的锦标赛可供会员瓜分的奖励金为14万元,同时,和记官方还会通过其他方式为会员们送上双重福利,人人有奖!

  目前该活动已经进行到了中秋星光环节,本轮锦标赛自9月2日正式于站内开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而本轮锦标赛最终将会在10月7日正式结束。

  据和记官方站内活动详情页介绍,中秋星光锦标赛结束后,百万小猪将会进行接棒,10月7日正式启动,将会一直持续到11月25日。

  那么,和记官方如何为会员送上双重福利?

  活动期间内,在注册会员除却在站内参玩指定的PP王者电子游戏,以此共同瓜分周奖励金,同时,和记官方为保证每位参赛会员均能有奖励可以领取,还特别开启了现金空投环节!

  没错!

  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开赛期间内,和记官方将会在每日固定的时间点于站内在线飘落红包雨,届时,参赛会员只需依靠鼠标轻点红包,即可进行拆红包,和记官方保证,个个有奖,奖励超足!

\

  喜欢PT电子游戏的会员,也请一定不要错过和记官方站内的另一线上活动,那就是和记官方联合PT电子游戏发起的PT百万嘉年华!

  PT百万嘉年华活动于8月30日在和记官方启动,将会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会员在站内只要满足活动需求,即能一起瓜分250万的高额奖励金!其中排名为top1000的会员,均有奖励!

  若参赛会员在本活动中顺利排在第一名,则将能领取8888美元!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