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7-21 15:33:40
  如今,短视频已成为影视传媒行业最快的增长极,随着各大短视频平台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优质内容创作逐渐成为平台留住用户和未来增长的关键。优质的影视IP凭借其高关注度、自带话题性,能够为平台、社区的创作者实现有效导流,还可以为创作者的短视频内容创作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二次创作素材。因此,爆款影视IP通过与短视频平台的联动打通,既能有效刺激平台创作者和用户的参与积极性,也对原有内容产生了形式多样的二次传播,进一步提升了影视IP内容的受众范围与经济价值。

  据了解,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002354.SZ,以下简称“天神娱乐”)卡位核心资源,不断延伸在影视娱乐内容制作、渠道、IP运营上的布局,并从影视剧品牌内容营销切入,构建了涵盖栏目授权、艺人经纪、电梯场景营销的品牌内容全场景营销平台,长期服务国内外一线企业。

  资料显示,天神娱乐于2016年投资微影时代,微影时代是业内影视内容制作及宣发一体化的传媒翘楚,代表项目包括《长安十二时辰》,以及即将上映的《南烟斋笔录》,其票务平台与猫眼娱乐合并后在港交所上市,猫眼娱乐(01896.HK)目前市值近150亿元港币,行业优势地位显著。

\

  除微影时代外,天神娱乐还分别投资了工夫影业及嗨乐影视,两家公司都具有丰富的内容创作资源,在行业优质内容缺乏的时代具有一定稀缺性。工夫影业集结了陈国富、张家鲁等业内优秀编导、制片人,同时有多位签约艺人,代表项目有《寻龙诀》、《狄仁杰》等。嗨乐影视拥有以宁财神为代表的国内一流编剧团队、高水准主创及制作团队资源和核心软件场景技术,提供原创剧本、IP改编、明星定制、拍摄承制、后期制作及虚拟拍摄技术外包服务,代表项目有《鬼吹灯》、《民国奇探》等。

\

  随着移动互网内容领域正逐步步入全面付费时代,内容付费模式将成为新的商业变现方式之一。目前,各大短视频平台正在加紧寻觅重磅影视IP及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尤其在疫情期间,线上内容创作类资产价值进一步凸显,优质的内容创作公司或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可以预见,若天神娱乐旗下的优质影视IP与各大短视频平台与成达成推广合作,将有望为影视收视率和内容业务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天神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