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时间:2020-05-20 15:34:50

  现在距离次世代主机PS5的到来起码还有5-6个月的时间,所以现在本世代依然是当下话题的主流。根据索尼官方公开的情报,旗下PlayStation Now服务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球总订阅用户数量现已突破220万。

  在近日索尼公司的战略会议上,索尼官方公开了上面这张图表。PlayStation Now刚推出时并没有吸引太多用户,然而在2018年3月到2020年4月期间,这一服务的订阅用户数量经历了飞速上涨,从一开始的70万用户上升到了现在的220万。

  去年,PlayStation现任CEO Jim Ryan曾表示将会大力推广PlayStation Now服务。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虽然220万用户并不算太多,但这种上升趋势显然是一个良好的信号,索尼在这方面的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