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12 16:13:49
  近日,亚洲头部知名品牌永乐官方迎来了建站15周年。

  15年间,永乐官方自建站到成为坐拥千万会员的亚洲头部知名品牌,一路走来,离不开在注册永乐会员们的支持。为感谢一路有你相伴,永乐官方在线发起线上活动,旨在感恩回馈永乐会员!

\

  永乐15周年站庆活动自7月23日正式于站内上线,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22日结束。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内,永乐官方将会借着此次活动,通过三个活动环节为在注册的永乐会员们送上三重奖励!

  第一环节:玩游戏领奖券,兑换3696奖励金。

  活动期间内,在注册永乐会员只需在站内参玩本次活动的指定游戏,满足该情况的会员则可以直接领取永乐官方在线派发的奖券1张。会员们在本环节中所领取的奖券,将会由永乐官方统计并进行排名,并在本轮结束时为对应名次的会员发放相应的奖励金。

  在本环节中获得第一名的会员,将能领取的奖励金为3696元;第二名获得者,可以领取的奖励金为560元;在本环节中获得第三名的会员,则能够领取的奖励金为56元!

  第二环节:你邀好友,永乐送礼。

  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对邀请好友永乐送礼的一个升级版。活动期间内,只要是在注册的永乐官方会员,完成登陆后,直接进入个人账号主页面,通过复制自己的专属邀请码,并将邀请码发送至身边尚未注册永乐官方的会员,若受邀好友一旦成功注册,作为邀请者的会员,即可领取永乐官方在线派发的10张奖券。

  作为邀请者,在活动期间内,每人最多共计可以邀请的好友为50位。而每位新注册的好友,能够为邀请者带来的受益是,10张奖券!

  第三环节:奖券排名大PK,20g纪念黄金等你领!

  在本次活动中,奖券贯穿了整个活动环节。那么,重头戏来了!

  最后一个活动环节中,永乐官方将会依照会员们在站庆期间内于各个活动环节中所领取的奖券进行排名。而在活动中累计获得20000张奖券的会员,则能够直接在线领取永乐官方派发的20g永乐周年纪念黄金!

\

  新注册成为永乐的会员们,千万不要错过永乐会员日!

  自建站以来,永乐官方能够在业内得此成绩,并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永乐官方深知,这一切都离不开会员们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也因此,永乐官方特别将每个月逢7的日子,也就是每个月的7、17、27日这三个时间节点,特别设为了永乐会员日。

  会员们在永乐会员日当天,只需满足两个活动需求,即可领取双重奖励!

  第一重:在注册会员若每月在永乐站内存满大于等于177USDT的情况下,可以在会员日当天获得抽奖机会一次!第二重:在注册会员若于会员日当天在站内进行存储,且存入的数额大于等于777USDT的情况下,便能够再额外得到一次免费的抽奖机会。

  永乐官方为会员们准备的抽奖奖品为:iPhone 12 Pro Max 256G、华为MATE 40PRO、飞天茅台、软中华两条、现金红包不等!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