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时间:2021-07-13 14:39:58

  近日,易点天下Apple Ads资质申请获苹果官方批准,允许在中国大陆的App Store中进行广告投放,并拥有美金、人民币双端口授权。易点天下目前是ASA(Apple Search Ads,苹果搜索广告服务) 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开放后首批获得资质的企业之一。

  至此,易点天下已面向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开启ASA广告投放,可以服务企业出海、入海及国内投放的全方位需求。

易点天下获国内首批苹果官方Apple Ads资质 开启iOS用户增长新渠道

  ASA的广告形式相比于信息流、ASO推广优化等常规的广告形式来说,具有用户精准、高转化、数据详细、流量安全等优势。开发者在ASA后台投放App时,有机会在搜索结果页顶部、热搜-【为你推荐】的顶部位置进行展示。

易点天下获国内首批苹果官方Apple Ads资质 开启iOS用户增长新渠道

  据苹果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通过搜索发现App的App Store用户比例达70%;直接源于App Store搜索的下载量占比达65%;Apple Search Ads 搜索结果顶部的广告的平均转化率为50%。搜索页如此高的流量以及ASA如此高的转化率从正面提醒我们:ASA非常重要。苹果将于7月21日起正式启动中国大陆地区的ASA广告投放。中国大陆作为第61个上线地区,在Apple store这一巨大的流量池下,如何把握先入优势,尽快抓住这波重要的流量红利显得至关重要。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发展的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公司,易点天下拥有丰富的全球媒体资源,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实践经验,累计实现应用安装、用户注册、商品销售等商业效果转化超过5亿次,遍及全球238个国家和地区,单日最高有效转化达到百万量级。此次成为Apple Ads广告代理,以其多端口的特点,可为企业提供出海、入海、国内等多维度的营销服务,帮助更多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商业化变现。ASA开放中国大陆App Store,为App增长带来了可靠的渠道。在7月21日搜索广告正式生效前,开发者还有一段时间来申请账号、上传文件等,为了抓住流量的红利期,建议大家尽早行动起来。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易点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