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upload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5 09:23:41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2.jpg

  曾负责开发了著名的《战神》系列的索尼Santa Monica工作室如今带着一款全新的游戏登陆PS VR,不过与其他大肆宣扬的作品所不同的是,我们只能从索尼今年的E3发布会上一探究竟。

  《他们在说谎》(Here They Lie)是由索尼Santa Monica与新兴开发商Tangentleman联合制作的一款恐怖游戏。Tangentleman自称是“一群来自洛杉矶车库的怪人”,他们形容这款VR游戏“让玩家置身于一个恐怖并且超现实的世界,这里充满了各种奇怪并且残暴的怪物。以此给玩家带来黑暗的心理恐惧。”

游戏宣传视频

  光是从这段宣传视频中我们就能感受到《他们在说谎》究竟是有多恐怖。事实上很多游戏只要充分利用好VR游戏那独一无二的沉浸感就能够轻松营造出恐怖氛围并大获成功。比如像《恐惧大厅》(Dreadhalls)特别喜欢使用突然吓玩家一跳的伎俩,而《他们在说谎》则以另一种形式,完美地向玩家呈现出应该觉得恐惧的事物。

  不过不管这款游戏是多么的令人期待,但在今年的洛杉矶E3大展上,索尼发布会的演讲展示中却并没有出现这款游戏的身影。据悉在本周一晚间的发布会上,索尼所带来的新消息可谓是爆炸性的。除了经典游戏大作一款接一款,另一个瞩目焦点---索尼PS VR也是本次发布会上的重中之重。《蝙蝠侠》、《生化危机》以及《最终幻想》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游戏都将迎来VR版本,而索尼也在E3大展的舞台上为玩家详细介绍了这些VR游戏的具体情况。

  然而《他们在说谎》这款游戏的首次亮相是在索尼发布会后的一份官方博文中。不过今年的索尼发布会以精简为主,但可能由于重磅内容太多才不得不导致这款游戏没有亮相在舞台上。但不管怎样,《他们在说谎》就内容品质而言并不输给其他作品,相信在今年秋季PS VR正式上市后,恐怖游戏爱好者们能够很快地体验到这款游戏。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