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upload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6 09:16:55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野性仪式 

  《野生仪式》(Feral Rites)是一款专门为Oculus Rift开发的VR独占作品。抛开其VR特色就游戏本身来说,我们很难界定它到底属于哪种类型。《野生仪式》结合了经典格斗游戏《怒之铁拳》(Streets of Rage)或是《双截龙》(Double Dragon)的特点,而连击系统则类似于《鬼泣》(Devil May Cry)。玩家将在3D平台下展开探索,而能力提升系统又属于PRG游戏的范畴。这些所有的特点全部都集中在了《野生仪式》这款游戏之中。

  而从VR游戏的角度来看,《野生仪式》与同属于这类游戏的《柯罗诺斯》(Chronos)非常类似。在游戏的过程中,镜头的视角一般是固定不动的,玩家将能够看到角色所进行的所有动作。而在行进的路上当角色靠近闪光的蓝色线条时,镜头就会自动进行切换。

  游戏创意总监Marcus Smith解释称,之所以加入这些蓝色线条是为了减少玩家在进行点击和运动时所带来的不适感。Smith继续说道,像这样的VR游戏需要更加清楚的镜头切换触发机制,以免让玩家觉得奇怪和诧异。

  《野生仪式》的战斗机制相信对于格斗游戏爱好者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玩家可以打出轻拳、重拳、抓握、格挡以及滚地躲闪。而通过轻拳、重拳、跳跃和抓握的不同组合,玩家能够轻松施展出各类连击技。

  而整个战斗能力将会在野兽模式下得到增强---这个系统也是《野生仪式》所重点宣传的内容之一。在游戏中的任何时间里玩家都能够化身为一头巨大的美洲虎,获得更高的攻击和防御能力;或者是变为轻盈的美洲豹,极大地提高移动速度。美洲虎将拥有独特的连击技,并且将展示出《野性仪式》中的一大“惊喜”:血。

  是的,这款游戏真的太血腥了---对于习惯了开发商以往游戏风格来说的玩家们可能一时半会还接受不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按下B键“斩杀”敌人,此时将触发一段动画,你的角色将会以斩首、吞食以及撕裂的方式置敌人于死地。而就算是在战斗结束后角色的爪子和獠牙上还会沾满了血渍,似乎也暗示着在这款游戏里你是一只狂野的动物,而不是人。

  《野生仪式》中的世界环境要比当前第三人称VR游戏中的要开放得多。玩家将在不同的道路上不断遭遇各种敌人,而在进行探索的过程中也会收获各种奖章和战利品奖励。Smith表示他的团队希望游戏中的世界给玩家一种开放和鲜活的感觉,而不是静态的、事先已经设计好的。

  《野生仪式》是由Insomniac专门为Oculus Rift开发的独占游戏。而关于独占这个问题Smith表示:

  “归根到底这是商业运作的问题……毕竟它不是开源的……对于Insomniac来说这也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但我也了解对于一名消费者来说,有一款特别想玩的游戏却苦于没有专门的游戏主机确实挺恼人。然而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事情在当今的游戏界并不稀奇。”

相关链接:《野生仪式》化身野兽撕裂你的敌人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