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18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09 17:13:46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本成人游戏定制女仆2最近公开发布了能够支持Oculus Rift CV1以及HTC Vive的VR补丁Ver1.16,简直宅男福利!

宅男福利不容错过![KISS]VR游戏3D定制女仆2大公开!

  推荐操作环境

  ・对应机型 Oculus Rift DK2 / Oculus Rift CV / HTC Vive

  ・OS Windows7(仅限64bit) Windows8/8.1(仅限64bit) Windows10(仅限64bit)

  ・Oculus Runtime 1.3.0 / SteamVR

  ・USB 3.0

  之前在Reddit之类共享的关于CV1/Vive的特殊操作流程上,出现一些运行错误,这次有了官方正式的下载方式之后,在日本的宅男朋友们,可以安心玩这款游戏啦。

宅男福利不容错过![KISS]VR游戏3D定制女仆2大公开!

  很多人都在讨论要不要买VR来玩3D定制女仆2,在日本的朋友应该不用犹豫了,下载这次发布的补丁可以安心用VR来玩啦,国内的宅男朋友们可以翻墙一战!

宅男福利不容错过![KISS]VR游戏3D定制女仆2大公开!宅男福利不容错过![KISS]VR游戏3D定制女仆2大公开!alt=宅男福利不容错过![KISS]VR游戏3D定制女仆2大公开!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