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1 11:22:23
  2024最新手游!2024年4月1日将上线一款许多人都非常期待的手游,那就是《航海王:梦想指针》,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都不陌生,毕竟航海王是日本动漫史上最成功的动漫,从1997年开始连载至今,长期占据少年Jump人气榜第一名,也是首个销量过亿的漫画作品,绝对的销量冠军。

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图一li5988点com.png

  航海王每年不仅发行大量衍生品,包括手办以及和各种商品的联名,也相继催生了大量游戏改编和舞台剧改编,以游戏改编来说最著名的无疑是光荣制作的《航海王无双》系列,是无双系列销量最高的作品,当然目前也有许多其他的航海王系列手游,那么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这款即将上线的游戏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首先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研发团队是千寻社,千寻社的核心成员基本都来自字节时期《航海王:梦想指针》项目组,完整参与过航海王、火影忍者等多款日漫IP产品的改编制作,在定档之前做过多次测试,根据反馈也整理出了三大亮点:

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图二li5988点com.png

  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特色一.作为一款IP手游,玩家最关注的一定是IP还原度和品质,从内测的画面来看,《航海王:梦想指针》有着高精度的3D人物建模,游戏角色的刻画也精致到了表情,当战斗场景和剧情场景切换时不会有突兀感,另外还有动漫原版配音CV,有动漫热血场景作为主线关键剧情,加上在动漫中角色技能的游戏化展现,极大程度的在视觉、听觉以及互动性上满足玩家,有着极高的代入感。

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图三li5988点com.png

  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特色二.《航海王:梦想指针》有着独特的玩法趣味性,战斗主要以回合制为主,但较为特别的是全程都用技能卡牌和替补来做出策略,并非以常见的普攻、技能或是防守等设定,先简单介绍一下基础设计,玩家总共可以上场3角色加上3替补,开局系统会给8张与当前上场角色相关的技能卡牌,同类卡牌可以合成升级,每回合有四次使用卡牌的机会,之后会在重新派发新的4张卡牌,在替补席的3个角色也会累积能量,能量集满后不上场也能使用奥义技能,当场上的角色死亡替补角色就能上场并增加对应角色的4张卡牌,当然玩家也可以主动替换,也就是说这个玩法非常考验玩家对于技能和角色的理解以及场上战斗的应对能力。

  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特色三.这种卡牌养成游戏大家也都非常在意抽卡,《航海王:梦想指针》的抽卡可以让玩家在连抽时根据角色的三个类型进行选择,这样可以将角色的范围缩小,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

  以上就是2024最新手游《航海王:梦想指针》的三大特色,而且竖屏的游戏方式更好操作,也让玩家有种在看番的体验,另外有趣的是两年前的4月1日,正好也是《航海王:梦想指针》的第一次对外首曝,这与航海王IP中经典“3D2Y”梗不谋而合,究竟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游戏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