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时间:2023-12-06 17:06:29
  发行商Soft Source Pte Ltd与Untold Tales S.A.和开发商Exit Plan Sp. z.o.o.合作, 很高兴地宣布Bang-On Balls: Chronicles (《波兰球:编年史》)已在任天堂™ Switch香港的数字商店上发行。(数字平台上搜寻:Bang-On Balls: Chronicles)

image.png

  华丽的弹跳 3D 平台战斗游戏,灵感源自该类型中的一些最佳作品。 成为 BOB,一位鲁莽的弹力英雄,踏上史诗般的冒险和混乱之旅。

  探索与破坏开放式的世界

  滚入拥挤的开放世界,让你探索并在此过程中将它们彻底粉碎!征服对手和头目战,应对惊心动魄的挑战,并解开多个隐藏的秘密。各个领域充满了各种活动,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这一路上几乎什么都可以被摧毁掉。

  围绕着历史弹跳

  在多个(稍微不准确)历史主题的开放世界之间跳跃,每个开放式的世界都有自己独特的机制、物品和敌人。从维京人到海盗时代。从封建日本到太空竞赛。每个世界都允许您随时进入或退出并随时可延续从中保留的进度。

  单人、线上合作与局域无线网络多人游戏模式

  单枪匹马或结伴成群。游戏可供单人、局域无线网络多人或多达4名玩家的线上合作模式。加入和退出游戏,并保留着获得的所有物品与武器。

  广泛的角色自定

  收集武器、盾牌和具有主题性的物品来定制你的角色!该游戏无装饰性付费可下载的内容 - 释放您的创意,使用从游戏中收集的物品来客制您的角色。

  特征包括:

  -在一系列(稍微不准确)的历史世界中进行华丽的弹性 3D 平台游戏和战斗

  -内容极为丰富。与敌人战斗,营救盟友,完成多个目标,揭开其中的秘密并收集具有主题性的物品与武器。

  -粉碎、冲刺和碾压高度可破坏的环境。

  -善于利用游戏里大量的旗帜、物品、武器和主题性装饰来客制您的角色,这些全都可从游戏中收集到。

  -尽情畅玩单人、线上合作与局域无线网络多人游戏模式。无缝隙地加入和退出与朋友的游戏,并保留您从中获得的战利品。

  -它讲诉了历史。是这样吧?

  游戏附带英语/日语/韩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巴西葡萄牙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俄语字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